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澳女大学生找到宇宙“失踪物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5-30 23:01: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澳大利亚一名22岁的女大学生找到了天体物理学中的“失踪物质”,从而解决了一个长期困扰科学家们的难题。

  这位名叫阿梅莉亚的天才女生是暑假期间在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物理系实习时收获上述成果的,她当时的研究课题是“星系细丝”。

  莫纳什大学天体物理学家凯文博士解释说,科学家此前曾检测到宇宙形成初期的物质,但后来无法对其定位。“因此我们称它为‘失踪物质’,我们一直都无法找到它的踪影,但现在终于可以了,多亏了阿梅莉亚。”

  借助X射线进行寻找后,阿梅莉亚确认宇宙中的“失踪物质”已经移动到了“星系细丝”中。

  凯文博士还表示,这一发现将有助于新型望远镜的发展,以便后人更好地研究这些“重新现身”的物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