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示四大虚假玛雅“世界末日论”预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1-13 11:54: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要问危地马拉玛雅印第安长老阿波利纳里奥·皮克顿(Apolinario Chile Pixtun)2012年是否是世界末日。他在2009年10月在危地马拉告诉美联社记者说:“受够了这些问题。”

  一些考古学家会表示同意。他们说,玛雅日历不在2012年结束,因为有些人说,古人从来没有把这一年视为世界的尽头。

  但2012年12月21日是玛雅人重要的日子。

  美国天文学家安东尼-阿温尼(Anthony Aveni)说:“这是当时玛雅日历最大的大循环,1872000天或5125.37年结束后一个新的周期开始。”阿温尼说,在帝国的全盛时期,玛雅人发明了长历法(Long Count Calendar)--一种漫长的圆形日历,它移植玛雅文化的根,所有的方式回到创作本身。”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