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麦田怪圈呈现完美数学定律 成一大未解之谜(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6-01 21:11: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

  科学家在英国威尔特郡的一块座油菜田地中再次发现了“麦田怪圈”。这一怪圈完美展示了欧拉公式中的复变函数定律。这一奇特的现象再次引发了众多科学家和“麦田怪圈”痴迷者的目光。

  第一例“麦田怪圈”现象的报道可以追溯到1647年,而随后多个国家出现了这一奇特的现象,不过绝大多数是出现在英国。截止目前全球每年大约要出现250个左右的“麦田怪圈”。

  此前有科学家认为这是某些人的恶作剧,但是一些图案的形成非常复杂,科学家们想要重新做“麦田”中复制一份都很难。因此350年以来,关于它的成因一直存在争议。甚至有人认为这是外星人留给地球人的杰作。

\\

  此次威尔特郡发现的麦田怪圈吸引了大批怪圈研究者的注意。露西普林格尔表示,这个怪圈呈现出了欧拉复变函数的定律,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呈现。而且这个怪圈隐含的调子则是钢琴的音阶,钢琴的音阶也是通过这种方式来演奏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