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玛雅文化消亡之谜,五大预言揭秘未来的世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21 11:02: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个世界有着很多的文化,有些已经消失在了历史的洪流中,但还留下了一些信息。玛雅文化虽然消亡了很久,但现在一直有着很深的影响力。比如传说中的五大预言,有的已被证实,有的却不正确,还有与外星人息息相关的玛雅文化消亡之谜。

一、玛雅文化五大预言

玛雅文化十分神秘,比如留下的预言,和一夜之间的消亡。而在消亡之前,玛雅人留下了五大预言,预见了自身的灭亡,以及世界上的一些事情也都被证实了,唯有最后一个没有预言正确,但人类也该庆幸没有成真。消失的玛雅文化中最著名的五大预言是这样的:

1、预言了玛雅人自己的灭亡。

2、预言了我们这一代人有飞机有汽车这些高科技。

3、预言了我们这一代要出一个希特勒这样的人,并且预测了他的出生与死亡日期。

4、预言了我们这一代人将会在第五个太阳纪终结。

5、第四个预言就是2012年,世界末日。

有人说玛雅文化中的五大预言有四个都已经实现了只有最后一个没有实现,大部分人可能都会认为,只要那个末日预言没有应验,时间点过去了,就说明这个末日传说是假的,预言根本不可信,可是并非这样简单。可能预言中的末日并不是大毁灭,而是开始逐渐失落的一个过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