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世界各地神秘水怪之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4-16 09:46: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公布2分钟水怪目击视频迄今最清晰影像

  2009年6月,美国佛蒙特州尚普兰湖惊现神秘水怪身影,目击者将水怪在水中游动的情景用手机拍摄下来,这段视频长达近两分钟,是迄今关于尚普兰湖水怪“最完整”的影像资料。从视频上看,露出水面的水怪头部与之前拍摄到的尼斯湖水怪十分相似,而且据尚普兰湖当地居民称,早在19世纪早期就有人目睹神秘水怪的存在,1977年有人曾拍摄到水怪的模样。

   

  英国游客海中拍到“水怪” 鱼群四散躲开

  2010年8月,在英国南部德文郡佩恩顿市索肯科夫海岸拍到一只酷似“尼斯湖水怪”的水生动物,据说鱼群见到它都远远地游开。这只怪物全身棕绿色、小脑袋长脖子、类似蛇颈龙。皮尔斯太太起初以为是海龟,但海龟不会吃那么大的鱼。有人看过照片猜测是抹香鲸,但费希尔小姐认为从“水怪”的身材比例看,不会是鲸鱼。

 

  冰岛拉加尔河疑水怪再现

  2012年2月,一条像巨蟒一样的海洋动物被拍到游走在冰岛东部的一条冰冷的河流上。近一周时间,视频中的水怪就风靡互联网。一些人表示,该画面证明了冰岛版的苏格兰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拉加尔河水怪的存在。然而,美国波特兰市国际奇闻怪事博物馆的馆长Loren Coleman表示,这段视频在造假,是一场恶作剧,因为视频中的动物看起来像是用机器制作的,动作十分僵硬。据历史资料记载,该河流最早在1345年发现水怪。

 

  乌克兰惊现神秘水怪疑为史前淡水鲨鱼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