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摄影师微距拍昆虫酷似外星人 震撼人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1-20 08:59: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8日报道,近日,印度尼西亚摄影师Yudy Sauw微距离拍摄的一组昆虫照片十分吸人眼球。

  被拍摄的昆虫包括印度尼西亚蜻蜓、宝石甲壳虫、蜜蜂、螳螂、红蚂蚁等等,在照片中,它们的外形十分复杂,外壳五颜六色,看上去就像来自其他星球的外星生物一样。在拍摄时,这些昆虫一点也不感到“害羞”,它们都直直地盯着摄影师的镜头。昆虫们如同霓虹灯般的外壳和微小的纤毛,以及它们身体复杂的结构,这些平时人们根本不会注意到的细节,在摄影师的镜头下都一览无遗。

  Yudy花费十分钟才能完成一张照片的摄制。在拍摄过程中,Yudy必须屏息静气,以防止昆虫飞走。Yudy表示:“这些照片都是在我的工作室里拍摄完成的,除了蜜蜂很好动以外,其他昆虫在拍摄时都很‘听话’,尽量保持一动不动。拍摄时我距它们只有10厘米,只有这样才能拍出震撼人心的微距离照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