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长1.34米 重22公斤 世界上最大的兔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4-22 05:57: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英国这只名为“Darius”的超级巨兔,体长1.34米,体重达22公斤。看这个头,猫不用说了,狗都汗颜!

  “Darius”食量也相当惊人,每个月要吃掉360根胡萝卜、15颗甘蓝菜、60碗兔饲料、30颗苹果、一大捆牧草,另外还有帮助肠胃消化的饼干或保健食品。

  目前62岁的主人Annette Edwards 正为它进行节食计划,但还是会发现它偷吃食物。

  “Darius”虽说个头大,但个性却十分温和,还喜欢赖在沙发上跟主人一起看电视。这只号称“世界上最大的兔子”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