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世界上唯一的一家8星级酒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13 20:18: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酒店是人们外出旅游的必需品,酒店也是有档次之分的,一般来说5星级酒店就已经非常不错了,但是在迪拜有着世界上唯一的8星级酒店,酒店的名字叫做阿布扎比皇宫酒店,迪拜这个国家非常富有这是我们都知道的,阿布扎比皇宫酒店的装饰都非常豪华,可以说是世界酒店的最高标志了。

1、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8星级酒店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世界上唯一的一家8星级酒店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是迪拜一个非常著名的酒店,店内的酒店装修非常豪华,非常符合迪拜的奢华气质,而且酒店里的服务非常好,来到这里仿佛就像是来到了天堂。阿布扎比皇宫酒店被誉为是世界上唯一的一个8星级酒店,花费了30亿美元才修建出来。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世界上唯一的一家8星级酒店

这座酒店被人们认为是"为国王而建的酒店"。其实阿布扎比皇宫酒店修建的原因是因为当时海湾合作委员会首脑会来此参加会议,所以为了更好的招待他,就修建了这座酒店。现在也是迪拜酒店的代表,很多重要的会议都会在这里举行。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世界上唯一的一家8星级酒店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就像是童话故事里的城堡,里边的高科技非常全,只需要动动自己的手指头就可以控制整个房间,是不是非常神奇呢?这么好的酒店也是很多人们非常向往的地方之一,有人开玩笑说:能够在阿布扎比皇宫酒店住一晚,这辈子都值了。

2、阿布扎比皇宫酒店景点介绍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世界上唯一的一家8星级酒店

全世界唯一一座号称八星级的奢华酒店,位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西北,被世人冠以迄今为止最奢华、最昂贵、最享受的酒店,从酒店内还可以远眺对面的阿提哈德大厦等繁华胜景。极致奢华的酒店装潢远远望去,酒店的外形仿佛是一座水上清真寺,与传说中的辛巴德或阿里巴巴时代的皇宫也略有相似,有着浓郁的中东风情。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世界上唯一的一家8星级酒店

其内部更是金碧辉煌,据说耗尽22吨纯金打造,更有上千盏施华洛世奇水晶吊灯、海量的大理石,甚至还用几万朵的新鲜玫瑰作为装饰。预约参观酒店内部当你走进这座“宫殿”,便会明白为什么它会被公认“简直是为国王而建的”。这不仅仅是因为它雄伟的外观、奢华的内饰和庞大的服务团队,更因为所有细节的完美呈现。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世界上唯一的一家8星级酒店

不过,如果你不是酒店住客,想要入内参观则需预约酒店餐厅用餐才行。享用奢华自助餐或下午茶酋长酒店内有米其林三星的Hakkasan中餐厅、Le Vendome自助餐厅、Le Café等众多高级餐厅,你不妨在此享用一顿奢华的午餐或惬意的下午茶。从官网预定餐厅,在预约时间内凭邮件确认函入内即可。

3、阿布扎比皇宫酒店价格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世界上唯一的一家8星级酒店

房间价格从600美元至13000美元不等,外加20%的服务费。房间最小的客房面积为 55 平方米,最大的总统套间面积近千平方米。6套宫殿套间位于饭店的六层和七层,每套面积达680平方米。每个套间有7名专门的服务员在门外24小时待命,随时听候客人的吩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