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登月45周年:美国规划10年内捕获小行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7-17 07:42: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45年前,美国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在月球表面踏出人类的第一步,他的一小步改变了人类的历史。而现在,我们正站在崭新的起点,我们即将迈开新的一大步——向着太阳系的更深处进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美国宇航局网站报道,未来将成为第一位在火星行走的人类,现在已经生活在我们中间。

  45年前,美国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在月球表面踏出人类的第一步,他的一小步改变了人类的历史。在那之后,空间科学全面影响了科学,技术与人类研究的进程,并在此基础之上建立起了现代社会。而现在,我们正站在崭新的起点,我们即将迈开新的一大步——向着太阳系的更深处进发。阿波罗登月计划铺就了人类向月球进发的道路,而现在我们将要向小行星,火星,乃至更遥远的宇宙空间前进。

  技术驱动探索,我们正在当年阿波罗计划的技术基础之上不断开拓,研发最先进的技术,为未来的探测计划做准备。当我们研发面向21世纪的崭新技术工具时,我们将会再次改变历史。

  通往火星之路首先是在地球上开展研究,并不断向外拓展,建立国际空间站。在这座距离地面约250英里(400公里)的空间站上,宇航员们正进行着数百项在地面上无法开展的实验,积累着未来人类在太空生活,工作并长期生存所需的关键数据。

  为了确保美国能够将宇航员送入太空并安全返回,工程师们正在开发一系列新型的空间输运系统。新型猎户座飞船以及太空发射系统(SLS)均是美国研制过的最先进,最强大的飞船-火箭系统。这两者相结合,将让美国具备前所未有的空间运输能力,从而可以将宇航员送往更遥远的空间——火星,或是更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