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让人没食欲长相最丑陋的动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8-07 08:08: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你正在吃饭的话,下面这些长相怪异的动物,或许会引起一些让你食欲大减的反应。他们号称世界上长相最丑陋的动物。如果不是为了传宗接代,繁衍族群,或许即使他们的同类看见彼此,也会扭头就走吧。

盘点全球动物世界长相最丑陋的动物 让人没食欲
 

  1.貘科是现存最原始的奇蹄目,保持前肢4趾后肢3趾等原始特征。貘体型似猪,有可以伸缩的短鼻,善于游泳和潜水。貘科现存仅貘属的4个种,分别分布于东南亚和拉丁美洲两地。马来貘分布于东南亚从缅甸、泰国南部经马来半岛到苏门达腊岛,体型较大,身体黑白两色,易于辨认。 貘是食草动物,体形像猪,但比猪大,在距今100万年到1万年之间广泛生存于温暖潮湿的环境,在我国主要分布于华南地区。但由于环境的变迁,巨貘在1万年前灭绝。目前,除了东南亚尚存其“近亲”——马来貘外,貘的其他物种已经全部灭绝。
 

  

  2.太阳熊

盘点全球动物世界长相最丑陋的动物 让人没食欲
 


主要栖息在南亚的热带雨林中,它们站起来也仅仅大约1.2米高,是熊家族中最小的类型。一般而言,太阳熊的重量不会超过65公斤。作为一种夜行生物,太阳熊白天大部分时间都待在距地面不高的树枝上。
 

  

  3.钻腹鱼。

盘点全球动物世界长相最丑陋的动物 让人没食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