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科学无法解释的十大灵异现象 究竟是真实还是虚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9-07 08:00: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神秘消失

  关于神秘消失的报道也是多种多样,从玛丽-赛勒斯特到吉米-霍法,一些人似乎是人间蒸发了,没有任何痕迹,也没有任何线索。也有一些人神秘消失了一段时间之后,又莫名其妙地回来了,根本不知是什么原因。

  2、大脚怪兽

  几十年来,世界各地关于大脚怪兽(Bigfoot)的报道可谓屡见不鲜。尽管数千的大脚怪兽必定存在种群繁殖,因此发现的大脚怪兽就应该不止一个。可是至今为止,没有人被大脚怪兽杀害过,相反,被高速汽车和自然原因夺命的人却不少。

  3、神秘的嗡嗡声

  居住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陶斯(Taos)城的一些居民和游客,多年来一直被沙漠空气中一种神秘的低频率嗡嗡声所困扰和不解。更为奇怪的是,只有近2%的人报道说听到了这种声音。

  4、直觉

  有些人称它为“第六感”,但是大多数人都多多少少有过这么一两次直觉,有时候是对的,但是往往是错误的。心理学家指出,人们下意识地从周围世界获取信息,让我们在不太知道我们如何或为何知道它的情况下,似乎能让我们感知或知道一些信息。

  5、鬼怪与幽灵

  鬼怪和幽灵的存在还没有什么权威性的证据能证明,但是确实有许多人报告说看到了陌生人的鬼影和死去亲人的幽灵,并且还拍到了他们的照片,甚至还与他们谈话了。


科学无法解释的十大灵异现象 究竟是真实还是虚构

  6、不明飞行物

  毫无疑问,不明飞行物(UFO)确实存在,许多人在天上看到了这种他们不认识的东西,从飞行器到流星。这些不明飞行物或光线是不是外星人的太空船,这完全是另一个大问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