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动物世界十大老寿星:印度巨型陆龟活到226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10-04 07:53: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媒体报道,生老病死是一种自然规律,对于动物也一样,但同时也意味着这些衰老的动物会成为年轻捕食者的猎物,有一些生活在动物园中或是作为宠物的动物,就躲过了这一劫,相对就比较长寿,下面让我们认识下动物世界里的十大老寿星们,包括最长寿的猫、狗、鱼、蜘蛛等动物。

    1.最长寿龟255岁
 

盘点动物世界十大老寿星:印度巨型陆龟活到226岁
 

    最长寿巨型陆龟是一只名叫“阿德维塔”,体重550磅(约合250公斤)的雄性阿尔达布拉巨型陆龟,据估计,阿德维塔出生于1750年左右,2006年3月23日去世,它一直生活在印度加尔各答的阿里珀莱动物园,这只巨型陆龟的寿命达到255岁左右。
 

  

    2.最长寿鲤鱼226岁
 

盘点动物世界十大老寿星:印度巨型陆龟活到226岁
 

    鲤鱼是金鱼的近亲,生活在日本寺庙鱼塘内的鲤鱼名气最大。其中的一条名叫“花子”的鲤鱼,寿命达到令人吃惊的226岁。花子生于1751年,死于1977年7月17日。科学家在花子死后,对它的鳞片进行了仔细检查,证实记录的真实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