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宇宙大爆炸并没有发生 宇宙既没有开始也没用结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23 07:47: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似乎全世界都已经认同了宇宙大爆炸的观点,但在科学家里面总有一些“另类”,认为根本不存在宇宙大爆炸这一说法,也正因为这些提出反对观点的科学家们,才能是我们看得更清更远,他们认为宇宙的扩张只是在反弹,而并不是什么爆炸。

宇宙大爆炸,其实是宇宙的反弹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根据爱因斯坦的理论,我们的宇宙大约有138亿年老,形成于大爆炸时期一个极其小的点。虽然大多数人接受这一模型,但科学家们仍不能解释在这个极小的点,也被称为奇点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或者奇点之前又是什么。现在两名物理学家提出了一个革新性的新模型,后者认为宇宙大爆炸并没有发生,我们的宇宙既没有开始,也没用结束。

“数学和宇宙大爆炸理论可以分解是因为无穷数” 加拿大莱斯布里奇大学理论物理学家苏亚•达斯这样说道。“换句话说,理论预测了自己的灭亡。同时它也没有解释初始状态从何而来。”

宇宙反弹理论

为了揭开这一谜题,科学家们结合了描述我们日常生活里的力的广义相对论和量子力学,后者统治了小型物体,据丽萨•兹格发表的一篇报告这样显示。他们从物理学家戴维•玻姆提出的方程式开始着手破解宇宙大爆炸理论,后者在20世纪50年代试图利用量子理论代替经典方程来描述曲面上两个点之间的最短路径。

然后他们将它与印度加尔各答总统大学的阿迈勒•库玛尔•瑞查德符里教授提出的方程相结合,后者描述了充斥整个空间的小型粒子流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