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科学无解之谜:是否存在精神(通灵)力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03-11 07:38: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十大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

  1、似曾相识的现象是否发生在你的身上?

  许多人都是类似的经历,我们到了某个地方后,感觉这里似曾相识,似乎自己已经或者曾经来过,但是事实上自己是第一次来,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奇怪的感觉呢?有研究认为这与前世有关,该现象也激发了哲学上的讨论,现象到底是什么,其来源和性质仍然是个迷。

似曾相识的现象是否发生在你的身上

  2、死亡后是否有来世?

  濒临死亡的人获救后都有类似的感觉,认为自己来到了一条神秘的隧道,比如在光芒照射之中穿过了某种通道,有些则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漂了起来,但是研究人员解释这可能与大脑受损有关,导致了超自然幻觉的出现。

死亡后是否有来世?

  3、鬼魂是否真实存在?

  许多人们相信死者的灵魂会出现在我们周围,关于灵魂的文化已经渗透到世界上个民族的民俗中,有很多目击者或者当事人声称自己看到了陌生人,它们是离开的亲人,更有目击者称自己对灵魂进行了拍摄和交流,那么灵魂到底是何种“事物”呢?

 

鬼魂是否真实存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