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10大未解之谜:南京工地现长生不老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08-17 06:11: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第一谜】法老咒语

     埃及图坦卡蒙法老金字塔的墓道里,刻着一个咒语:谁打扰了法老的安宁,死神的翅膀就将降临在他头上。

     人们曾以为,咒语不过是想吓唬那些盗墓者。然而一个多世纪以来,进入法老墓宝的人,无论是探险家、盗墓者,绝大多数不久便染上不治之症后死去。

  

     这是法老的咒语显灵了?

     【第二谜】“黄金”城之谜

     在古代印加帝国,京城内所有的宫殿和神殿都是用大量金银装饰而成,金碧辉煌。

     传说中的黄金湖就是哥伦比亚的瓜达维达湖。从16世纪以来,对黄金湖的打捞一直没有停止过。

  

     1974年,哥伦比亚政府出动军队来保护这个黄金湖,从此再也无人能够接近这批宝藏。

     【第三谜】古印度“战神之车”

     印度的古城甘吉布勒姆有424座神庙,在这里的神庙中,有一种飞船的雕塑,它们有一个共同的名称——战神之车。

     1943年在印度发现了一份古代梵文本简稿件,详细记载了“战神之车”的构造、驱动方式、原料等众多细节。

  

     那么,这些驾驶飞船的古印度神灵,究竟又是谁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