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惊天悬案:卡远古大教堂太空人浮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10-14 07:2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从人类来到这个世上,有着太多的不能以科学来解释的事情或者是现象,我们把这种称之为超自然现象或事情,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说一下世界上的十大未解之谜。

  世界第一大峡谷悬疑

  上世纪20年代,英国探险者曾经短暂进入过雅鲁藏布大峡谷,他发现了大峡谷内有一条十分壮观的瀑布。因为瀑布的周围有一道彩虹,所以他将此瀑布定名为“彩虹瀑布”。10年后,美国人贝利再次证实了这条瀑布的存在。然而,自此之后将近70年的时间里人们再也没有找到它。

 

世界第一大峡谷悬疑

  奥兹诅咒

  1991年9月德国旅行者在奥地利西部的奥兹山谷一处融化冰川时,发现一具面朝下的尸体,这就是震惊考古界的冰人奥兹,他是迄今世界上最古老的木乃伊,至少有5300多年历史。冰人奥兹也留给世人神秘离奇的“冰人诅咒”。在发现这具尸体后,已前后死亡7人,他们均参与了奥兹的研究。

奥兹诅咒

  起死回生的圣泉

  法国有个叫劳狄斯的小镇,镇上的一个岩洞内有一股清泉,泉水以其神奇的治病功能吸引世界各地的人前来,这就是闻名全球的圣泉。每年约有430万人去劳狄斯,其中不少人是病入膏肓的病人。在124 年中,为医学界所承认的奇迹达64 例。这种“起死回生”的奥秘究竟何在呢?

 

起死回生的圣泉

  十三个水晶头骨

  在美洲印第安人中流传着一个古老传说:古时候有13个水晶头骨,这些水晶头骨里隐藏了有关人类起源和死亡的资料,能帮助人类解开宇宙生命之谜。人们必须在2012年12月21日之前找到全部头骨。据说在2011年3月德国发现第13个水晶头骨,这是最后一个。

十三个水晶头骨

  北京宣武门大火之谜

  1626年,今北京宣武门一带发生惨重灾变。5.20日早上忽震一声,昏黑如夜。城门至刑部街,上万间房屋,数万人皆成粉碎状,人头及臂、腿、耳、鼻等纷纷从空中落下。街面上碎尸杂叠,血腥味浓;人亡惨痛,驴马鸡亦同。详情可百度,至今仍无科学定论。

 

北京旧城复原图

  石块自行漂移之谜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死亡谷中的一片区域内,存在着这样一个奇怪的现象:那里的巨大石块会自行缓慢移动,从而在干涸的湖床上留一道长长的轨迹。这一奇怪的现象困扰了科学家长达数十年,但至今没有人能够亲眼目睹石块的实际移动过程,也没人能给出令人满意的合理解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