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不为人知的十大宇宙奥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11-28 08:56: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宇宙一直是一个神秘的所在,长久以来,人类从未停止对浩瀚宇宙的探索,夜空中那些星星点点的光亮上面,到底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奥秘?等待着人类不断地去探索。

  一:地球的重量会增加

宇宙十大未解奥秘

  有一位科学家说过,如果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把地球翘起来。但是,地球的重量却一直在增加。即便是有个支点,那也要经常的换。虽然科学家们在地球确切的增加的重量上还达不成一致意见,但是他们都同意地球因为有陨石、大气灰尘和彗星星尘每一天都在变重。据说每一年地球的重量都会增加10000-100000吨。因此,地球也在一年比一年变大。
 

  二:宇宙中一天比地球的一年长

宇宙十大未解奥秘

  神话剧里说,天上一天,地下一年,看来还是真的。真是难为古代科学家了,竟然能够说出这么有科学的道理来。众所周知,地球自转一周是一天的,地球公转一周是一年,也就是围着太阳转一周是一年时间。

  每一个行星这样运转所需要的时间是不同的。一个诡异的事实是金星需要243个地球日才能绕自己的轴运动一周,但是围绕太阳却只需要225个地球日。在新的一天来临之前,一年已经过去了。

 

  三:冥王星常年冰铠甲护身

宇宙十大未解奥秘

  冥王星是太阳系中最外环一个天体,因为离太阳较远,最低温度可降到华氏-390度,就像地球的南北极一样,常年冰雪,但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现象就是,冥王星上的冰竟然比地球上的钢铁还要硬。

  四:宇宙中暴露皮肤会怎样

宇宙十大未解奥秘

  夏季炎热,我们人类就会穿得很薄,绝大部分皮肤都暴露在空气之下。但是,宇宙中暴露皮肤会怎样呢?

  人的肉体直接暴露在太空中会发生什么状况是个谜。官方的理论是当你在太空里完全裸露的待上90秒以后,首先,太空中的气体会像刺一样在体内膨胀,形成的气泡可以立刻让人毙命。身体里的水会汽化,嘴巴和眼睛里的水分会沸腾,肌肉里的水分则会蒸发导致膨胀。失明、冻掉鼻子、皮肤会烧伤。有趣的是,心脏和大脑还会继续工作90秒钟。理论上来讲,在后九十秒钟以前吸一些液压氧气会让轻伤完全恢复。

 

  五:超高龄光线

宇宙十大未解奥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