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何人可解?世界军史上七大不解之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12-25 08:08: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战争给我们的印象无非是硝烟弥漫,死伤无数……然而,在硝烟和伤亡之外,历史上还有很多鲜为人知并至今仍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军事谜团,等待我们去揭开谜底。

  1、史前爆发过核大战?

  印度古史诗《摩诃婆罗多》曾记载了在恒河上游发生的两次远古大战,战争的场面极为骇人听闻:“英勇的阿特瓦坦,发射了阿格尼亚武器……这种武器发出可怕的灼热和狂风,使得地动山摇,河水沸腾,敌兵被瞬间烧死,如同焚焦的树干……古尔卡向敌方发射了一个火球,它具有整个宇宙力,赤热冲天的烟火柱,其亮度犹 如一万个太阳……人畜皆被烧死,食物皆染毒素……”

 

度古史诗《摩诃婆罗多》曾记载了在恒河上游发生的两次远古大战

  千百年来,人们都认为这不过是《摩诃婆罗多》这部世界最长古诗作者的“带有诗意的夸张”。但是,当1945年美军在日本广岛和长崎投下两颗原子弹后,许多学者突然领悟到:这首古诗的描述简直就是原子弹爆炸的目击记录!

史前爆发过核大战?

  近来,考古学家在恒河上游发现了许多已经成为焦土的废墟,并且废墟中的岩石全部都粘合在一起。物理学告诉人们:无论是森林大火还是火山爆发,它们所产生的温度都无法使地球表面的岩石完全熔化、粘合,只有核爆炸才能达到这一温度。

  更令人惊奇的是,古战场的许多远古石制品居然全部被玻璃化了,这与当代核试验场才能见到的“玻璃石”如出一辙。

  前苏联核物理学家A·戈尔波斯基曾经在恒河上游发掘出一具远古印度人的遗骸。经过测定发现,这个古代人体内至今尚存有比常态高出50倍的放射性残遗物!

  2、汉朝收编过古罗马军团吗?

  公元前53年5月,罗马统帅克拉苏率远征军东征中亚的安息国。

  安息国骑兵将罗马兵引入荒漠深处,突然发动反攻,打了罗马骑兵一个措手不及。克拉苏战死沙场,其子率部下杀开一条血路,向东突围。一年后,他们神秘地消失在中国的西部境内。

汉朝收编过古罗马军团吗?

  1955年,英国军事历史学家德效蹇在他的《古代中国的罗马城》一书中指出:这支罗马军团最终被汉朝军队击败并收编,汉将陈汤将他们安置在一个叫作“犁轩城”的城池。另外,澳大利亚学者戴维也经过考证得出了相同的结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