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证据表明月球已被玛雅人开采只剩下空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21 17:49: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月球是一个空心球体。早在NASA登月时,就发现了月球的诸多不寻常,月球上不仅存在古文明遗迹,甚至有被开采过的痕迹,是谁千百年前登上月球,又将月球开采殆尽?

  月震实验证明月球是空心的

  1969年7月24日,阿波罗11号上的宇航员在登月之后出发回到地球之前,他们驾驶登月小艇飞离月球表面,与返回地球的太空舱结合,登月小艇便被抛弃至月球表面。设置在七十二公里外的地震仪测得月球表面的震动,令人惊奇的是,这个振动竟持续超过十五分钟,就像用锤子用力敲击大钟一样,振动持续很长时间才慢慢消失。

  

月球已被玛雅人开采 只剩下空壳

 

  举个例子,我们用力敲击一个空心铁球时,会发出嗡嗡而持续的振动,而敲击实心铁球的时候,只会维持短暂的振动,时间不长就停止了。这个持续振动的现象让科学家无比震惊!

  一个实心的物体遭受撞击时,可以测出两种波,一种是纵波,一种是表面波,而空心的物体只能测到表面波。“纵波”是一种穿透波,可以穿透物体,由表面的一边经过物体中心传导到另一边。“表面波”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只能在极浅的表面传递。但是,放置在月球上的月震仪,经过长时间的记录,都没有记录到纵波,全部都是表面波。根据这个现象,科学家非常惊讶地发现:月球是空心的!

  玛雅庙宇发现月球地图

  其实早在1950年,在社会卜流传过这样一件事,在一座玛雅庙宇中的一个圆形拱门上、发现了一幅月球的地图,这是一幅月球的从地球上望不见的背面的地图。

  除非玛雅人曾经到过月球,或乘着其种飞行工具在月球附近的轨道上来往过,否则他们怎能给成这样一幅地图呢?

  前苏联和美国的宇宙飞船都拍摄到月球上的一些“尖顶物'。这些突起的尖顶物估计有12~22米高.直径约为15米。根据着名的 UFO权威人士B.L.特伦奇的说法.它们“像是由智慧的生命放置在那里的。”

  

月球已被玛雅人开采 只剩下空壳

 

  前苏联的“登月一9号”和美国“宇航一2号”所拍摄的这些神秘的尖顶物是什么呢?能不能作为玛雅人70万年前在月球上从事过矿物开采的证据呢?或者,它们是不是现在仍在使用着的精密通讯装备的一部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