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青海哈德令惊现神秘怪圈疑外星人曾降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28 09:45: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有一个被公认的“外星人基地”,这个基地就是位于青海哈德令的外星人基地。这个外星人遗迹曾困扰全世界,在旧的谜题还未解开时,哈德令又惊现一个神秘怪圈。

  说起哈德令外星人基地的称号,与当时震惊世界的“中国”厕所有关。在白宫山,人们发现了来自数万年前的铁质管道,这些管道直通旁边的湖中。数万年前人类还处于原始人阶段,这些铁管被认为是外星人的作品。

外星人曾降落中国?青海哈德惊现神秘怪圈

  白公山山高200余米,山脚下有三个不规则的三角形岩洞。中间的岩洞最大,洞深约6米。这个洞与通常所见的天然岩洞不同,有明显的人工开凿痕迹。洞内除清一色的砂岩外,不见任何杂质。洞内一根直径40厘米的大铁管从顶上通到洞内,足与百余米长。虽然经过多年的锈蚀,铁管仍然清晰可见。在洞口处还有10余根铁管穿入山体。这些铁管与岩石完全吻合,不像是先凿好洞再放入,而是直接将铁管子插入坚硬的岩石中。打个比喻,山体像个馒头,铁管像根竹筷,山与铁管的结合的确令人惊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