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不要找了,外星人就在地球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6 15:02: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们一直不断的去探索太空寻找外星人,但外星人实际上就藏身地球。这是无数的UFO专家对目前所有的证据进行认真分析后得出的结论。这些外星人藏身地球已经有数百年的时间,只是他们不肯在我们面前现身而已。

  如果你对自己身边的人或事情够上心,你就会发现这些外星人一直在我们身边。地球上一些我们无法解释的神秘事件就是这些外星人搞的鬼。UFO专家列举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十大直接证据,看看你有没有间接地接触过外星人吧。

  1.雷达证据

外星人就在地球!科学家列举十大直接证据

  任何人都可以简单地编一个故事,并且几乎任何一个有点专业知识的人都可以伪造一张照片或一段几秒的录像,即使一个并不怎么厉害的欺骗者也能制造雷达回波!

  但雷达追踪在一些极少数情况下却是可用的,这也是解释不明飞行物存在的最有力的证据,因为不明飞行物的回波是其他别的东西所不能呈现的,他们通常是固体物质,而不仅仅是驾驶舱的反射,或是被误认为外星飞船的过分耀眼的金星。

  在对不明飞行物的雷达追踪中,最著名的例子应该要数1990年的比利时飞碟事件,3月30日晚的几个小时里,雷达捕捉到几个不明物体,北约战斗机(在目标物体加速逃走之前,曾用雷达获得过其准确定位)随即出动追踪,并且令人吃惊的是,有13500人曾目睹过这一幕!有怀疑论者认为这次事件是天气异常与集体幻觉所共同作用的结果,但这个原因却不为人所接受。

  2.影像证据

外星人就在地球!科学家列举十大直接证据

  听到关于不明飞行物的故事是一回事,但抓拍到它又是另一回事了,因为他可以让相信的人和怀疑论者有同样的机会研究实实在在的东西,而不是仅仅听取他人未经证实的言论。当然,许多关于不明飞行物的影像都是效果模糊、难以辨认的,几乎没有实际用处,而有些影像又很明显是恶作剧(现在的三维动画软件让事情更好办了),但这些照片和视频证据却能激发人们的兴趣,促使他们想知道究竟有没有这样的事发生。

  当然,没有照片或是录像会被认为是可靠的——尤其是在这样一个PS与视频处理随处可见的时代——但有一些影像确实不能这样简单敷衍,他们需要被严肃对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