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弗拉特伍兹巨型外星人:正向人类迫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31 09:38: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弗拉特伍兹巨型外星人事件

  1952年9月12日,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布拉克斯顿郡弗拉特伍兹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19时15分左右,躺在校园里的奈尔·南莱、洛尼·谢瓦和特米·海亚看到一个发红光的飞行物降落在贝利·菲舍农场附近的山冈上。住在附近的佩吉·哈维·克里斯及其祖父母也看到了。

  奔向现场的除了这三名少年外,还有住在半山腰的美容师卡萨林·梅伊及其幼子爱德华·弗雷德以及国民警卫队员尤金·雷蒙。那个东西被雾一样的气体笼罩着,一个闪光的球体中传出呻吟声。

  走在前面的南莱发现在雾中有两个像眼睛的东西在闪光,他用手电筒照过去,发现竟然是身高3米的怪物。怪物的脸是红的,戴着形似扑克牌中黑桃的透明头盔,眼睛发出略泛青的橙色光,穿着亮绿色衣服。

20世纪飞碟谜案:外星人正向人类迫近

  这个怪物浮在空中移动,周围的空气散发出金属燃烧的恶臭。一行人驱车到警署报案,警官罗伯特·加莱到现场时,怪物已不见踪影,空中还弥漫着刺鼻的臭味。

  事后,数名目击者出现鼻子疼痛或嗓子肿等症状。雷蒙的症状最严重,嗓子肿痛持续数周,还伴随呕吐和痉挛。医生说其症状与一种芥子气中毒相似。

  美国空军调查后认为,他们看到的物体其实是陨石,所谓“巨型外星人”的说法不可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