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曾神秘消失的十座失落古城池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4 09:08: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蒙古世外桃源

  这座城市就是传说中忽必烈建造的夏季官邸。1275年马可波罗描述了这个华丽的地方,可惜如今在我们面前只剩一座废墟。”

蒙古世外桃源

  2、墨西哥帕伦克

  公元3到8世纪,帕伦克对于玛雅文明起到了重要的政治和文化意义。很多包括太阳神庙在内的石头建筑都建于公元600至800年间。此后,部落间的战争使这座城市成为废墟。”

墨西哥帕伦克

  3、伊朗波斯波利斯

  波斯波利斯市的创始人是波斯国王居鲁士大帝,该市建于约公元前560年,几个世纪以来这座城市作为首都代代相传下来,但在阿拉伯人征服波斯的战争中成为废墟。该市最有名的纪念性建筑是阿帕达纳宫殿。

伊朗波斯波利斯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