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真相,尼斯湖水怪是世界上最后一只恐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5 09:36: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科学家表示,地球上还有超过90%的生物不被人所知,其中大部分都藏身在水里。水怪中的代表生物就是尼斯湖水怪了,自第一次目击到现在,尼斯湖真相仍扑朔迷离。科学家怀疑,尼斯湖水怪很可能是世界上最后一条龙。

  尼斯湖水怪目击证据

  关于水怪的最早记载可追溯到公元565年,爱尔兰传教士圣哥伦伯和他的仆人在湖中游泳,水怪突然向仆人袭来,多亏教士及时相救,仆人才游回岸上,保住性命,自此以后,十多个世纪里,有关水怪出现的消息多达一万多宗。但当时的人们对此并不相信,认为不过是古代的传说或无稽之谈。

尼斯湖水怪是世界上最后一只恐龙 真相震惊

  1802年,有一个叫亚历山大•麦克唐纳的农民说,有一次他在尼斯湖边劳动,突然看见有一只巨大的怪兽露出水面,用短而粗的鳍脚划着水,形状很奇特,气势汹汹地向他猛游过来,距离他只有四五米,吓得他慌忙逃跑。

  1880年初秋,有一只游艇在湖上行驶,突然,一只巨大的怪兽从湖底冲出湖面,他全身黑色,脖子细长,脑袋三角形,就像一条巨龙似的在湖中昂首掀浪前进,使湖面卷起一阵巨浪,把游艇击沉,艇上的游客全部落入水中淹死。这一消息传开,轰动了当时整个英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