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子女最多的人,最多的膝下子女超过500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5 14:10: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贾恩-穆罕穆德是一位来自巴基斯坦西部奎塔市的普通医生,今年46岁的他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大家庭: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娶了3位妻子,拥有35位子女。然而贾恩却认为孩子的数量远远不够,目前他正在寻找第四位妻子,争取实现生一百个孩子的目标。他声称生孩子是为了完成自己的宗教信念,并表示自己现在的三位妻子对即将到来的第四位女性表示欢迎。图为贾恩与四个女儿合影,照片中的两位小宝宝上周刚刚出生。

  贾恩的三个妻子分别为32岁、28岁和25岁,三人共同为他生育了14个男孩和21个女孩。贾恩的孩子们还都不满十五岁,因此都与家长住在一起。如今,这个将近四十多口人的大家庭一同住在奎塔市郊区的一间4000平米的大房子中。贾恩表示,虽然子女众多,但他很少把孩子们的名字弄混。在参加重要家庭聚会时,他会轮流携带妻子和子女出席。

  贾恩声称自己是一位非常专业的医生,他本人经营了一家小型诊所,负责诊治一些普通疾病,有时也会为穷人提供免费的医疗。除了诊所,他还在民间捐款支持下创建了一所学校,目前该校共有近400名学生,其中包括了贾恩的四个儿子。虽然南亚地区普遍歧视女性,贾恩却表示非常喜欢自己的女儿们,并坚持要让她们接受与儿子同等的教育。截至今年,贾恩的35个孩子中共有20个在私立学校接受教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