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离奇失踪案件的未解之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9 09:13: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历史上神秘消失的个体

  20世纪70年代末,在埃及首都开罗郊区发生了一起“汽车和人突然失踪”的怪事。一位叫布木坭的年轻人正在和四个朋友练飞车绝技,可正好轮到他的时候,怪事。一位叫布木坭的年轻人正在和四个朋友练飞车绝技,可正好轮到他的时候,怪事发生了,布木坭和车突然从四人眼前消失了,甚至连轮胎走过的痕迹也不见了。同样是在20世纪70年代末,美国也发生了一件离奇的失踪事件。1978年5月20日,在美国南方的新奥尔良的一所中学操场上,体育老师巴可洛夫在教几个学生踢足球。14岁的巴尔莱克突然一球射入球门,他高兴地跳起来,当着众人的面,眨眼工夫就失去踪影。

永远的谜团:盘点世界上的离奇失踪案件

  在中国也发生过类似的神秘失踪事件,而失踪的地点都是罗布泊。1978年5月18日,有一位名叫张小维的战士在罗布泊36号地区神秘失踪,事发后经多方寻找也没有找到其踪迹。两年之后,也就是1980年6月5日,我国着名科学家彭加木也在罗布泊“八一”泉附近神秘失踪了。有关方面接到消息后出动了直升机,并派出了解放军多处寻找,结果也没有找到他的踪影。两人相继在同一地区神秘失踪确实令人费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