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玛雅文明的未解之谜,玛雅人究竟去了哪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12 18:05: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日,考古学家在挖掘内蒙古的一处千年古墓时,发现了一具千年活女尸,这具女尸在打开棺盖的一瞬间眼睛大睁,这活女尸还嘶吼了几声之后倒地不起,这可把考古学家都吓坏了,经过科学家的调查发现她极有可能是玛雅人的后代。

千年古墓走出活女尸 竟是玛雅人后代?

  千年古墓走出千年活女尸这样的事情是百年难得一见的,但没想到的是这活女尸还与玛雅人有联系,玛雅人自消失之后,我们一直都没有找任何关于玛雅人的消息,这具千年女尸的出现,难道玛雅文明的秘密,会因此被揭开? 考古学家在挖掘千年古墓的时候,不意间挖掘出一具千年活体女尸,全身皮肤干枯成褐色,令当时看到的专家大吃一惊。这具千年活女尸刚出古墓是还能咿咿呀呀的呻吟几句。人遗憾的是这具千年活女尸最后的命运并不是很好。

千年古墓走出活女尸 竟是玛雅人后代?

  千年活女尸在出了古墓十几小时后,便感染疾病死去。至于这具女尸之后的情况,目前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不了解,考古学家正在对它的身份进行研究。不研究还好,研究出来的结果竟然连考古学家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该女尸的服饰使我们从来没见过的款式,长相也与我们现在的人有很大的区别,科学家怀疑是玛雅人。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