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夜店枪击案已致50死 男子双枪屠杀3小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13 11:22: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夜总会12日凌晨发生枪击案,目前已造成至少50人丧生、53人受伤。枪击案伤亡有多严重?枪手有何背景?此次枪击案在美国内影响几何?

 

  枪击案伤亡如何

 

  死伤百人,枪手被击毙

 

  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凌晨2时左右,事发夜总会名叫“脉动”,位于奥兰多南部。奥兰多市市长巴迪·戴尔当天证实,截至目前,枪击案已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

 
美夜店枪击案已致50死 男子双枪屠杀3小时

  奥兰多警察局局长约翰·米纳说,枪手曾在夜总会外与一名警察进行短暂交火,这名枪手携带突击步枪、手枪等装备,随后进入夜总会内挟持人质。大约3小时后,增援警员赶到并冲进夜总会,枪手被击毙。米纳介绍,现场迹象显示,枪手的袭击行为“有组织且准备充分”。

  这是奥兰多市本周第二起枪击案。本月10日,因参加歌唱选秀节目出名的女歌手克里斯蒂娜·圭密在奥兰多的一场演唱会结束后,被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开枪打死。当地警方说,目前没有迹象显示这两起案件之间存在联系。

 

  有目击者表示,当天在酒吧附近听到爆炸声。警方当天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将在现场采取“定点爆破”。米纳解释说,实施爆破是为了转移枪手的注意力。

 

  目前,当地警方已宣布佛罗里达州和奥兰多市进入紧急状态。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