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恐怖经历:人类为何会见到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14 09:01: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鬼神之说一直深受人们的相信,甚至于现在在农村,人们也时常体验到各种诡异经历,那么鬼真的存在吗?人类又为何会感受到有鬼呢?世界上是否真的有鬼?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London)的一个研究组发现,当人们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中打量四周的时候,其大脑就会受到蒙骗,看到一些实际上根本就不存在于该处的东西。事实上一些所谓的鬼怪幽灵,绝大多数都是在昏暗朦胧的环境之中出现的,尽管之前还没有人系统研究过为什么人们会“活见鬼”,但神经系统科学家早就表示过,这只是人们“心里作祟”。

  现在这项有关人为什么“活见鬼”的研究成果发表在了《PLoS计算生物学》(PLoSComputationalBiology)。研究组人员称,对于我们见到的物体来说,其周围环境可谓至关重要,有可能直接影响到我们的意识,有时背景甚至会欺骗我们的眼睛,抹杀事实,导致我们平空想象,见到一些子虚乌有的东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