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宇宙未解之谜 宇宙的外面还有宇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14 11:53: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国外媒体报道,艺术家绘制的多元宇宙模型,我们的宇宙只是其中的一个:科学家发现我们的宇宙可能存在于多元宇宙体系中。

  在3月17日哈佛史密森天体物理中心科学家宣布的消息中,确认了宇宙大爆炸后原始引力波信号被首次捕捉到,这说明我们的宇宙在刚刚开始后就出现了时空涟漪,暴涨期给了宇宙加速膨胀的速度。

  这项研究不仅让我们发现了宇宙诞生的种种信息,也印证了我们宇宙是多元宇宙中的一个的想法,该理论认为宇宙是“多元”的,我们所处的宇宙与其他宇宙不同,比如物理定律

\

  多元宇宙想象图

  科学家认为如果存在暴涨期,那么可能意味着多元宇宙是存在:科学家认为暴涨期是神秘的力量,婴儿宇宙从亚原子尺度瞬间暴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