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科学解释人死后的世界,灵魂脱离肉体飘向宇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1: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死亡永远都是既让人畏惧又觉得神秘的,人们似乎相信,在死后也会有另一种生存的方式继续存在着。那就是人死后的世界,我们活着的人看不见摸不到,只有死去之人能够到达,那么这个人死后的世界,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揭秘人死后的世界

在各种神话传说中,人死后的世界就是阴间,或者天堂,人的死只不过是肉身的消失罢了,但这个人的精髓是还存在的。这也是定在人死后有灵魂吗的基础之上,而科学也对此进行过很多的研究,著名的死人体重实验就证明了,也许灵魂是真的存在的。

而人既然有灵魂的话,那么人死后的世界也就一定存在的,不过这个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子活着的人自然是不可能知道了,死去的人也无法去告诉活着的人。按照物理学家的理解,人死了以后还是会以另一种生命形态存在在多元宇宙中,关于灵魂也就是普遍认为精神层面,会随着死亡进入到一个没有空间时间界限的世界,但依然存在于整个宇宙中。

虽然没有明确的研究可以告诉人们存在死后的生命,但也取得了一些突破性的成果。最近的科学研究表明,一个人在临床上已经死亡,但他的大脑功能可能还会继续。人虽死意识还在,停留的那个层面就是人死后的世界,只是不能够被我们所捕捉得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