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永无可能造访地球:原因竟是这个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18 15:21: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成千上万人目睹了一次光学现象,漂浮在亚利桑那州的上空

  1997年3月13日,成千上万人目睹了一次光学现象,漂浮在亚利桑那州的上空。有关几何形亮点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包括多人目睹一艘身长1.6公里,并伴有规律性灯光闪烁的太空船出现在凤凰城上空。重现当晚的景象,那次凤凰城的闪烁灯光应该是空军战机A-10抛出的信号弹,加之人类会将其联想为一个实体外形,这才是凤凰城灯光事件的最好解释。

外星人永无可能造访地球:原因竟是这个

  对很多人来说,凤凰城灯光事件正是举行宇宙飞船曾造访此地的直接佐证,有人甚至将其称为母舰,母舰存在的目的是外星人造访理论的基础,这是穿越星际空间中遥远距离的唯一方式。

  母舰和飞碟这两个词是在同一时期出现的,大众普遍认为仅能容下一人的航空器无法完成星际旅行,一定是巨型飞船。母舰就如地球上的航空母舰一样,航空母舰穿梭于大洋之间,其目的是运载小型战机,这样它们便可执行任务等等。

外星人永无可能造访地球:原因竟是这个

  对很多人来说,凤凰城灯光事件正是举行宇宙飞船曾造访此地的直接佐证

  如果需要成百上千年才能抵达地球,母舰会比航空母舰有更多的功能,它应该是一艘拥有独立生态系统的巨型飞船,居民会在船舱内生老病死,直至很长世间后抵达最终目的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