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那些被各国空军击落外星UFO,扑朔迷离的目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0 10:18: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明飞行物骤降广西田阳沙漠机场

  1993年的一个夏天,广西的田阳机场异常沉闷。飞行员们大多都睡了,只留下几个人值班。

  3点半左右,哨兵忽然发现远方云层中出现3个不明飞行广体直奔机场方向而来,等近了才发现那三个光体竟是3架落罗盘似的飞碟,在很慢而且很低地飞着,他立即报告了正在值班的正在值班的飞行大队长罗祥盛,还没来得及向上级请示,3架飞碟就先向机场上的飞机发射了一道道光,飞机一架架的爆炸了。

  大队长命令提高到一等战斗级别,飞行员乘上苏-27,随着一枚信号弹的升起,飞机陆陆续续起飞了,不知道是发现了我们要还击,还是攻击完毕,飞碟开始撤离。我们的飞行员紧跟了上去,对他们进行了攻击,可是,飞碟依然无动于衷。

  3个不明飞行广体直奔机场方向而来

  竟是3架落罗盘似的飞碟

  10分钟后人们才发现飞碟是在带着飞机绕圈子,这时,飞碟开始还击了。一架苏-27被打了下来,飞行员跳伞成功逃离飞机了。

  经过十多分钟的激战,一架飞碟被击中,不再闪光,冒着青烟向东南方向坠落,2架飞碟紧跟了上去。飞行员为了安全起见,撤离了。

  第二天,人们找到了部分飞碟碎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