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宇宙超级文明已达银河系边缘 300年到地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1 20:37: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约40万年以前,宇宙深处,有一群外星人。这些外星人拥有数百万年的文明,过着在我们看来十分科幻的生活,某天,突然有一些人探索到银河系边缘的一个恒星系统有生命,就坐上飞船出发寻找外星人了。

  探索太空这件事还得从这些外星人说起,这些外星人在自己的家园十分无聊,无聊的要长蘑菇了,就叫它蘑菇星。蘑菇星上有一群专家,这些专家们总是发布一些这找到外星人了、那有第二蘑菇星了之类的无聊新闻,引起了民众的质疑。

  一日,这些专家们又说自己找到了外星生命,他们说自己在宇宙的边缘发现一颗与蘑菇星十分类似的行星,这个行星可能存在生命。然而蘑菇星人们已经厌倦了,没有搭理他们。

  专家们一看,竟然没人信了,就对着媒体信誓旦旦的说,是真的!这次是真的!那颗星球真的有外星人,你们要相信我呀!蘑菇星民们瞥他一眼,真有外星人那你去采个标本回来呀,到时候我们就信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