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不用费力去找了!陨石会携带外星人到达地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2 22:47: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去寻找外星人,其实想要找到外星人还有更加简单的办法,那就是等他自己上门。外星生命广布宇宙之中,他们或通过一种很简单有效的媒介传播到宇宙各处,那就是陨石。

  科学家们认为,地球最早的生命或就是陨石带来的,这些陨石通过撞击,可以携带上其他星球的生命物质。虽然大部分陨石在宇宙中被消耗,但还是有一部分能够携带着外星生命安全到达地球。

  据国家地理报道:科学家近期进行了一项太空实验,证实显微镜下的微型生命体能够幸免于太空之旅。据悉,来自英国的科学家制作一个人造陨石,陨石里面放置着微生物,然后将这块棒球大小的陨石附加在欧洲宇航局 Foton M3太空飞船的外部,测试是否微生物能够幸存于太空往返之旅。

不用费力去找了!陨石会携带外星人到达地球

  据了解,这块人造陨石来自于苏格兰北部的奥克尼岛,人造陨石中包含着微生物分子特征。Foton M3太空飞船在哈萨克斯坦Baikonur人造卫星发射基地成功发射,此次Foton M3太空飞船将携带着43项太空实验,9月26日,Foton M3太空飞船结束12天太空之旅顺利返回地球。苏格兰阿伯丁大学项目负责人约翰•帕内尔说,“我们对这项太空实验都产生了很大的兴趣,这块人造陨石现已返回地球,其中的许多微生物成份都幸存下来。通过这项实验,我们初步保守推断简单的生物体可以通过陨石幸存在地球表面上。”同时,这项实验也暗示着微生物很可能会幸存于稍微略大一点的陨石之中。在此之前,科学家们也进行过人造陨石实验,其实验目的仅是测试陨石在进入大气层时的熔化程度和状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