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月球背面惊现远古外星人,地球曾多次遭外星人攻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3 17:58: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月球背面惊现远古外星人,地球曾多次遭外星人攻击?月球背面有外星人吗?近日,科学家在月球发现了很多奇怪的事情,月球背面竟出现二战时期的飞机,还有外星人的巨型飞船,科学家推测是曾生活在月球背面的远古外星人留下的,地球在远古时代曾多次遭到外星人的攻击,恐龙灭绝恐怕也是外星人的杰作。

  

月球背面惊现远古外星人 地球曾多次遭外星人攻击?

 

  外星人在月球背面吗?月球背面到底有多少我们未知的秘密呢?近日,科学家在探索月球寻找外星人的时候,竟意外的发现了外星人的巨型飞船,但是在月球并没有发现外星人?难道是逃走了?不是的,因为那巨型飞船看起来也有些年头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