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虫洞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到达地球的方式:通过虫洞穿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11 20:23: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内布拉斯加大学物理学名誉博士Jack Kasher说“有某种方法,不管是虫洞,或太空翘曲,一定有从真空里取得能量的方法,而外星人告诉我们他们已经做到了。”

  不久前不明飞行物体(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s 或UFO)是被当作一种笑话。但今天它们的存在又被“主流”大众给接受,这必须感谢许多国家公开揭发有UFO的存在,许多人都是名誉良好,可信度高的人。Jack Kasher博士以上的话与许多科学家、学者、军人、官员有一样的看法。NASA的许多的太空人也说过有外星人的存在。

  很多人都很好奇这些外星人是怎么来到我们的星球,以下是一些解释,但如此高科技的文明很有可能用的方式是我们目前还无法理解的。

\

  虫洞是穿越时空的通道

  阿库别瑞引擎

  阿库别瑞引擎(也可以称做曲速引擎)背后的概念是把一艘比光速快的太空船放在太空里。因此太空船本身不需要移动的比光速快。你可以想像机场里的电动走道,那走道移动得比你走路快。在太空里,太空会移动的比太空船快,因此太空船在无质量的时空里就可以超越光速。

  阿库别瑞引擎来自于爱因斯坦的场方程式(Einstein field equations),他表示太空船可以把它前方的空间压缩,然后让它后面的空间扩张,因此它可以达成超越光速的旅行,而不是真的超越光速。物理学家Miguel Alcubierre是第一位发现你可以保持不动在时空的泡泡里,而这泡泡可以超越光速的移动。我们必须记得时空可以被翘曲与扭曲,它可以移动。

  Alcubierre 博士说“制造一个‘翘曲泡泡’可以把太空船一边的空间扩张,然后把另一边压缩,太空船自然就会被时空推向遥远的宇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虫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