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00万人曾被外星人性侵?被外星人当实验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15 10:15: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外星人性侵事件,仅仅美国就记录了几十起。美国的研究中心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地球上至少有2000万人被外星人劫持过,其中有一部分遭受性侵。他们是在撒谎还是确有其事?难道这些人精神都有问题?

  美国医学博士约翰·迈克说,他40多年来一直在搜集有关地球人被外星人劫持的证据,但并没发现这些被劫持人有任何心理失常情况,因此他本人并不认为有关同古怪生物遭遇的传闻是一种骗局,更不是什么梦幻和想入非非的结果。

2000万人曾被外星人性侵?被外星人当实验品

  博士的“病人”从2岁到60岁的都有。他们在神志完全清楚或被催眠的状态下叙述自己如何让外星人劫持,并被送到他们从未见识过的飞船上的经过。

  他们认为有时头脑变得模糊完全是外星人捣的鬼,这些外星人似乎会从外面断开地球人的意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