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竟在5000万年前就已定居地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20 13:21: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外星人在哪?在太阳系,银河系还是在超级黑洞,但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外星人竟然在地球,并且在5000万年就已经定居地球了,我们一直寻找外星人的方向都是错的,这是真的吗?下面科技讯小编带你看外星人在地球。

外星人竟在5000万年前就已定居地球 震惊!

  外星人可能就在我们的身边的,但我却毫无察觉,只是为什么呢?外星人诞生10亿年了,我们人类都在不断的进步,外星人当然不会停滞不前,埋没自己的智慧,有专家怀疑外星人可能长的和人类相似,只是有些部位和身体组织不一样,但一般是看不出来的。

  科学家认为外星人有能力向地球发送类似探测器,而且很可能很早以前探测器就已经到达了地球。而且即便在现在也可能有有多个外星文明同时向地球射来多个探测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