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月球的神秘伤疤揭示了地球悲惨的过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24 09:47: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四十亿年前在后期重轰炸期,接连不断的太空石撞击着地球和月球的表面。现在,天文学家们详细分析了形成于这一时期的陨石坑,他们了解到的情况将改写地球历史中最暴力的篇章。

  雨海盆(Imbrium basin)被一个巨大的物体刺穿,该物体是一个大小约为新泽西州的原行星。根据发表在自然期刊上的研究,这一撞击物破碎之后,将大块碎片送往各个方向,给历时2亿年的暴雨增添了燃料。

  来自布朗大学的Peter Schultz是研究的主要作者,他表示:“先前的模型估计这一小行星的直径大约为8公里。但现在我们发现它的直径大约为250公里,这还只是保守估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