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太阳系第九大行星出现了 质量碾压地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25 12:58: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太阳系第九大行星出现了,质量碾压地球!近日,天文学家在宇宙中找到了太阳系八大行星之外的,第九大行星,当探测到的时候,科学家被震惊了,因为它的质量已经足以地球好几圈了,质量是地球的10倍以上,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下面小编带你看。

太阳系第九大行星出现了 质量碾压地球!

  很多的天文爱好者都非常疑惑一个问题,就是太阳系第九大行星,究竟存不存在?就在近日,美国的科学家给出了答案,太阳系第九大行星是存在的,就在距离太阳系八大行星海王星以外的20倍。

  如果得到证实,这颗推断中的行星应该具有大约是地球10倍的质量。根据计算,这颗行星到太阳的平均距离是太阳系第八颗行星海王星到太阳距离的20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