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银河系中仅存的的外星人 已经被不明力量摧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31 14:43: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宇宙空间无边无际,天体更是数不胜数,这其中拥有许多和地球相似的天体。那么在与宇宙中,是否还存在外星人?这些外星人现在又是什么状态?

  物理学家认为,子啊可观测的宇宙中,共存在一千亿个星系,这些星系中有10%能够支持复杂的生命形式,根据计算,说宇宙中拥有生命的星球有100亿个。

银河系中仅存的的外星人 已经被不明力量摧毁

  “复杂的生命并不意味着智能生命——尽管它并不排除这种可能性——比微生物更大更复杂的生物体可能存在于一系列不同的样式。例如,类似地球生态系统里形成稳定食物网的生物体。”研究人员这样解释道。

  科学家们调查了1000多颗行星并使用了考虑行星密度、温度、基质(液体、固体或者气体)、化学过程、与恒星的距离以及年龄的公式。

  利用这些信息,他们计算并提出了生物复杂性指数(biological complexity index,简称bci)。bci计算表明1%-2%的行星的bci等级高于木星的卫星木卫二,后者据称存在一个地下全球性海洋,或可能支持生命形式的存在。考虑到银河系内大约有100亿颗恒星,bci的结果暗示了1亿颗可能的宜居行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