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地球会被银河系抛弃?有可能被甩出家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8-02 12:47: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地球在银河系中的位置比较偏,不,是非常偏。地球只是处在银河系的一个螺旋臂上,边缘的边缘。科学家认为,太阳系,很有可能被银河系的螺旋臂给抛离出身地,甚至是被甩出银河系。

地球会被银河系抛弃?有可能被甩出家园

  许多恒星被银河系的旋臂推到一个混乱、拉伸的太空轨道上,使它们远离其诞生区域。但是包括太阳在内的许多银河系恒星,都在银河系中心保持着清晰的圆周路径。目前,一项最新的计算机模拟实验显示,实际上银河系的旋臂将一些恒星抛至离诞生地数千光年的区域,然而它们仍保持着其圆形轨道。美国华盛顿大学天文学家罗克·罗斯卡尔说,“我们模拟实验结果表明,像太阳这样的恒星可能起源于一个与当前位置完全不同的另一个区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