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富有县级市排行 2015年中国县级市排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9-02 16:32: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前, 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5年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榜,山东有7个县级城市入选,其中即墨排名最靠前,位列第14位,另外还有龙口、荣成、肥城、胶州、文登、滕州等六个县级市在列。记者发现,山东7个入选的县级市中,除肥城和滕州外,其他五个市均分布在青岛、烟台、威海等三个沿海城市最佳县级城市排行榜中,昆山连续第六年名列第一,与江阴、常熟、张家港、义乌一起名列“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排行榜前五名。

【中国百强县】排名2014  中国最富有县级市排行

  入选县级城市集中在经济发达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地区。其中,江苏有10个入选;浙江、山东同时有7个入选;河北、福建同时有2个入选;而广东、湖南则各有1个入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