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国民党高级将领排名,揭秘国民党的“十大将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9-24 10:08: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虽说国民党在中国的势力早已销声匿迹,但是关于国民党高级将领排名一直是人们所好奇的问题。为了让大家了解更多关于国民党的故事,揭开国民党高级将领排名这个谜团的神秘面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国民党高级将领排名里的“十大将军”。

  一号人物:蒋介石(大王)

  国民政府党政军最高领导人,北伐和抗日的领导者,为特级上将。

  蒋中正受孙中山赏识而崛起於民国政坛,在孙去世后长期领导中国国民党达半世纪;其於国民政府时代一直居於军政核心,领导中国渡过对日抗战与二次大战,行宪后又连续担任第一至五任中华民国总统长达27年,但其政治手腕与独裁统治亦遭受批评。

  其从政生涯横跨北伐、训政、国共内战、对日抗战、行宪、民国政府退守台湾及东西方冷战,在中国近代史上有重要地位。1975年4月5日,在台北士林官邸逝世。

  二号人物:李宗仁(小王)

  桂系军阀首领,号称国军二号人物,地位仅次于蒋介石,为一级上将。

  中国国民革命军陆军一级上将,中国国民党内“桂系”首领,曾任中华民国首任副总统、代总统。

  他是北伐战争中有着重要影响的一位人物,北伐前致力两广统一,奠定北伐的基础,促成北伐。

  三号人物:冯玉祥(黑桃A)

  西北军阀首领,著名的倒戈将军,最早加入国民党的北洋军阀,为一级上将。

  有“基督将军”、“倒戈将军”、“布衣将军”称号,是蒋介石的结拜兄弟。

  系国民政府抗战青天白日勋章、美国总统二战银质自由勋章、国民政府首批抗战胜利勋章三大抗战勋章获得者。

  四号人物:阎锡山(红桃A)

  阎锡山早在武昌起义时已经是晋绥军首领,在此时地位非常高,为一级上将。

  民国时期,阎锡山历任山西省都督、督军、省长、北方国民革命军总司令、国民党中央政治委员、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太原绥靖公署主任、第二战区司令长官、山西省政府主席、行政院院长兼国防部长。

  奉行“中庸哲学”的阎锡山,从辛亥革命开始统治山西达38年之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