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宇宙的起源揭秘,大爆炸让一个点变成无限空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20 11:06: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我们的认知中,宇宙一直都是个没有边际的广阔空间,那么无限大的宇宙起源于什么呢,毕竟任何东西否不可能凭空而来而是需要一定的条件。关于宇宙的起源其实说法也是很多,但最被认可的一点就是宇宙大爆炸了。

宇宙的起源:大爆炸

宇宙是在人类所知道的一切事物中最广阔最无穷尽的空间了,至少目前我们还无法探索到宇宙的边际。宇宙中孕育了无数了星体,也有很多如太阳系一般的星系,也绝对会出现不止人类的生命。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宇宙,而宇宙的起源又是什么呢,宇宙从何而来呢。

我们知道,在过往人们还十分崇拜神明的时候,不管是东方还是西方的传说,都统一的认为是神创造了宇宙,但以唯物主义来说,是不可能的。而至今对于宇宙起源也是有着多种说法,是一个极其复杂的问题。 宇宙是物质世界,它处于不断的运动和发展中。

直到今天,许多科学家认为,宇宙的起源大约是137亿年前发生的一次大爆炸。宇宙内的所存物质和能量都聚集到了一起,并浓缩成很小的体积,温度极高,密度极大,瞬间产生巨大压力,之后发生了大爆炸,这次大爆炸的反应原理被物理学家们称为量子物理。大爆炸使物质四散出去,宇宙空间不断膨胀,温度也相应下降,后来相继出现在宇宙中的所有星系、恒星、行星乃至生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