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诡异的墨西哥娃娃岛,岛上挂着一千多个鬼娃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15 15:14: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吃过娃娃菜,见过娃娃鱼,那么,你去过娃娃岛吗?确实是你所想象的整个岛上挂着一千多个娃娃,但是,却不是你所想象中的那种可爱的娃娃,那是什么样子的娃娃呢?接着往下看,带你走进墨西哥娃娃岛。看看岛上那些真实而恐怖的布娃娃,胆小勿入!

一千多个“鬼娃娃”遍布于全岛

娃娃岛是距离墨西哥城不远的一处小岛,是一个极为诡异与恐怖的地方。墨西哥娃娃岛上有一千多个“鬼娃娃”遍布于全岛,当地人认为这些娃娃可以起到驱鬼的作用。也有些人说这些只是当地的风俗,每家每户都需要在门前挂2个娃娃,用来驱鬼与邪灵!

整个岛上到处都是“鬼娃娃”。树上挂着,家里也都挂着这些娃娃,用来辟邪。这些娃娃是被一位隐居的墨西哥人朱利安 (Julian Santana Barrera) 放置在娃娃岛上的。他相信这些娃娃可以安抚一位50年前在这里过世,但灵魂依旧留在这里的小女孩。

挂娃娃只为安抚过世的小女孩

娃娃岛的背后有这样一个故事:1951年一个小女孩在当地的运河淹死了,她的灵魂一直不能得到安息,住在附近的花匠Julián Santana Barrera经常在梦中见到小女孩的鬼魂,为此他痛苦不堪。于是他就在娃娃岛上面挂了一千多个娃娃,他相信这些娃娃可以安抚这位过世的,但灵魂依旧留在这里的小女孩。

终于,他找到了一个对策:旧布娃娃好像能使小女孩的鬼魂敬而远之。于是,他开始把运河里捞出来的旧布娃娃(通常是游船上的乘客扔掉的)挂在了娃娃岛的树上。这以后,陆陆续续不断有好奇的人把自己的旧娃娃挂出来,这就是墨西哥娃娃岛的由来!

后来这里发现很多丢弃的旧娃娃,随着时间的累积,娃娃的数量越来越惊人达到数以千计。这些娃娃被丢得到处都是,有些还绑在树上,越来越多的娃娃改变了这里的环境,娃娃岛变得越来越神秘诡异,令人毛骨悚然,同时在当地人中的知名度也逐步提高,成为当地著名的新景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