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三大地狱之门详解,连通地狱的恐怖地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4: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可不只有一个地狱之门,最著名的有三个,分别位于中国昆仑山、俄罗斯和土库曼斯坦。这三个地狱之门都是以不一样姿态连通着地狱,除了土库曼斯坦的地狱之门是个景点之外,其它的两个地狱之门都可能让你有去无回,可千万不要随便进入。

一、俄罗斯地狱之门(有录音视频)

俄罗斯地狱之门科拉超深井的钻探工作终止于1994年。到1983年,该井的钻探深度已经达到了12000米,为此,决定停止进一步钻进。最后的262米是在 1983-1993年间进行的,花了整整十年。

钻探的深度到达接近13000米时,从钻井中传出来了奇怪的声音。由于对这种奇怪的现象感到好奇,研究人员向井中放入了一个耐热的话筒;同时还放入了其它类型的传感器,录下了非常奇怪的象“人的吼声”一样的声音...【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