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镜中鬼吸走你的精气(不吉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1-02 11:04: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相信许多人的长辈都说过晚上不能照镜子,因长辈解释说会看见不好的东西,因为小时候也特别怕鬼,所以基本都听从长辈的话,不敢在晚上去照镜子,编者为你整理了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的各种说法以及原因。

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可能有鬼不吉利

小时候常听到自己的长辈对自己说,晚上千万不要照镜子。小时候不懂事也就不会管那么多,也没有觉得找了镜子有什么不妥。所以也就没有在意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但是有些人却遇到了一些诡异的事情,比如镜中鬼,据说镜子里面是有鬼的,而且会把人吸进去。

灵异传说不能完全当真,但是心里作用确实实实在在的东西,至于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大多都是祖祖辈辈传下来的古训,至于信不信邪,就看你怕不怕贵了,总之关于神鬼的事件,信则有,不信则无!!

晚上不能照镜子的六大说法

1、对身体很不好

镜子在风水里叫“光煞”,是一种避煞的工具,镜子不光可以冲邪气,正常的气它也冲,人的气在白天运动中可以得到补充,但晚上睡觉时,气得不到补充,所以要聚气,这就是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的原因了。除了不能对着镜子外,床最好是靠着墙的。

2、不是偷情就是风尘女子

纵观古代文化,女人晚上照镜子通常是不守妇道的,晚上照镜子,浓妆艳抹,不是偷情就是风尘女子,梳妆打扮那是早晨的事,所以美女们,这该知道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了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