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快乐大本营灵异事件,惊现诡异惨叫蓝衣贞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5: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快乐大本营,绝对是一个红火多年,深受广大观众群体喜爱的一个综艺节目。但是在欢乐的背后很有可能暗藏着恐怖。快乐大本营灵异事件让人细思极恐,下面和猎奇岛岛主一起来看看快乐大本营的灵异事件是什么吧。

快乐大本营灵异事件:灵异尖叫

在快乐大本营2017.8.12这期,嘉宾是宋茜和唐禹哲,都是岛主喜欢的高颜值嘉宾,但是在42分24秒开始,在嘉宾们做游戏的时候,在一堆嘈杂的声音中,有一个女人的惨叫声,特别恐怖,是歇斯底里的惨叫,被杀的那种惨。

要知道那个节目当时是特别欢乐的,怎么突然出现这么个声音,长达5秒的惨叫,猛地自己偷咪咪的听,还是毛骨悚然的呢!如果不是放错特效,绝对是吓人的。

快乐大本营灵异事件:恐怖鬼脸

这是EXO来的那期,快乐大本营的在镜头扫过观众席的时候,竟然出现一个古装打扮的女生的脸,和头发和暗色的肤色,看起来抑郁阴沉,咋一看就吓人一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